炸虾一只去头去尾

愿安好。

「Y2」投资



二宫和也是一个非常普通的理财经理,虽然手里操纵着上百万的资金,但自己的银行存款却增长得非常慢。

股票啊债券啊贵金属啊外汇啊真是好麻烦完全搞不懂嘛!二宫看着自己成功失败参半的投资,一脸郁闷,这个月自己的客户可能又要流失了……

好在机智boy二宫和也没多久发现了一个投资的秘诀。这让他的业绩连连上涨,选择的投资计划基本稳赚,奖金也跟着噌,噌噌,噌噌噌直线上升。

这天,二宫刚收到银行发来的短信,增长了一位数的奖金已入账。二宫高兴得简直合不拢嘴,真想跳上办公桌兴奋地吼两嗓子。

正当二宫兴奋地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的时候,门被敲响了。二宫一看时间,应该是大野智的一个朋友来咨询理财的事。

二宫正了正色,戴上度数为零的细边眼镜,推了推,理了理自己的西装,优雅从容地去开了门。

来人同样是一身西装,显气质的深蓝色,材质看着很高级,领带上装饰有简约的领夹,闪着银色的光泽。

脸看着很小,就是有点肿,眼睛很大,配上单眼皮看着有几分奇怪。

“你好,请……”

“二宫先生,你长得真好看。”

二宫的开场白刚说了两个字就咽回了肚子里,对方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毫无顾忌的直勾勾地盯着二宫看。

二宫抿了抿唇,嘴角轻微地弯了弯。他生平最喜欢别人夸他两件事,一件是长得好看,这绝对是宇宙真理,另一件就是……

“而且你的业绩也好厉害啊,我刚才看到外面的排行榜了,二宫先生是第一位啊,真是了不起呢。”

BINGO!还有就是业绩好啊!!

二宫先生挥了挥汉堡手说着「哪里哪里一般一般」,心里想着这个大野智的朋友还真是合他心意啊。

“而且外面展示板上的照片都那么好看。”

对方继续毫不吝啬地对着二宫大加赞美。

二宫捂着嘴笑了笑,久违地被夸得不好意思起来。

在对方又热情地夸赞二宫办公室布置得整洁,和二宫握了手后夸他手小小的好可爱,夸他握笔的姿势好看,夸他的声音好听后,二宫悠悠地在天上飘了一会儿,终于想到正事,两人聊了一会儿投资的事情。

“二宫先生,你投资的秘诀到底是什么啊?”

此刻对方已经和二宫坐到了同一张沙发上紧紧靠着了,他侧过头,专注地看着二宫的眼睛,一笑,脸颊鼓了起来,又露出有点困惑的表情。

一般这种问题二宫是不会轻易回答的,但今天飞在天上的二宫有点不寻常,于是他凑到对方耳边,一手还护着防止声音漏出去,神神秘秘地说,“因为我关注着一个不得了的人哦。”

对方同样凑到二宫耳边,用手遮着,小声地问,“是谁啊?”

二宫感受到他呼出的热气吹在耳朵上像是一朵漂浮的蒲公英吹过时痒痒的感觉,鼻子间是他的淡雅精致的香水味。

二宫的耳朵像是开启了什么开关一样,噌地红了,二宫下意识地揉了揉,一边凑到对方耳边,“那个主播樱井翔你知道吧?他的业余爱好是投资,但是买什么亏什么,抛什么涨什么,所以只要跟着他反向操作就成了。”

二宫说完,眨巴眨巴眼,预料中的惊讶或者好奇的表情并没有出现。

“今天脸这么肿就不该出门。我单眼皮的伪装有那么成功么……”

对方却突然情绪低落了下来。

二宫看到他揉了揉眼,奇怪的单眼皮消失了,非常自然又好看的和大眼睛绝配的双眼皮出现了。

二宫看了看他的脸,又仔细看了看,终于发现了不对劲,总觉得这张脸有点熟悉耶,双眼皮,再消肿一下,对了,大野智说他的朋友叫什么名字来着?樱,樱井……翔??

二宫和也的职业生涯遇到了新的危机。

他的财神爷坐在对面找自己咨询投资,这不是邀请自己加入买什么亏什么的非洲大联盟嘛!但又不能轻易得罪财神爷啊,不,他好像已经得罪了……

二宫扯过沙发上的抱枕,一遮脸,啊啊啊真想对五分钟前的自己说得意个什么劲啊玩完了吧!!

“小和真是可爱啊。”

樱井却是完全不在意二宫嘲笑他投资失败,也没嫌弃二宫没什么真才实学的投资本领的事,还默默地改了一个亲切的称呼。

二宫想他还真是个不错的人呐,特别是当樱井声称自己的有几百万存款可以交给二宫去理财的时候。

真是可恶的有钱人呐。

不过他很喜欢就是了。

最后这次亲切的交流在两人互相交换了手机座机家庭地址社交账号和将彼此的称呼固定在了小翔和小和上之后结束了。

“小和,投资嘛,我总还是有点担忧,多知道一点你的联系方式也方便找到你随时讨论投资计划啊,我这边还有很多钱随时都可以拿过来投资的。”

樱井的理由是这样的。

二宫因为害羞懊恼而温度过高当机的大脑只能不断地发出点头傻笑嗯嗯嗯的指令。反正听着也没什么不对哦?

二宫一路将樱井送到门口,直到樱井的背影消失成一个黑点后,二宫才扶着门框出神地想了想,自己这一笔到底是赚了还是亏了。

事实证明幸运神还是站在二宫这一边,勉强也算站在樱井这一边。樱井看好什么什么就跌的定律还是有效。所以每次投资前,二宫都会打电话询问樱井到底要不要投,反着来就对了。

樱井看着自己的钱不断增值,却是喜忧参半,“小和,这次我真的很认真研究过这只股票了,这几年发展都很好,涨势也很平稳,这家公司我都去看过,好好的股票怎么说跌就跌了呢。”

二宫安慰性地拍拍他的肩膀,“至少结果还是好的不是嘛,小翔,你快告诉我,你最近还看好哪些股票,我好赶紧抛掉啊……”

樱井很忧伤,表示要二宫和也抱抱才能好起来。

二宫和也慷慨地给了樱井一个安慰的抱抱,又很慷慨地用樱井的投资收益请他去吃了美味的汉堡肉。

二宫觉得樱井翔真是个非常好的客户,人帅钱多还非常信任他。

“小和,我今天转给你两百万了你查收一下。”

“好。”

“小和,我的股票债券你都帮我一起管了吧。”

“好。”

“小和,我还有十几套房产几辆车也交给你。”

“好。”

“对了,这是我家的钥匙,我给你也配了一把。”

“好。”

“但是呢,小和,”樱井对着歪头笑得跟他养的那只柴犬一模一样的二宫说道,“家当都交给你了,我也想有点保证呢。”

二宫点点头,这是当然的。

只是,他总觉得有一抹奸邪的微笑从樱井的脸上掠过。

“小和,你的户口本呢?”樱井煞有其事地紧攥着二宫的手解释起来,“花几块钱办个红本子就再牢靠不过了。”

“……哎?”

二宫觉得自己的大脑又当了机,红……红本子?!是他理解的那种吗?!

“红本子你一本,我一本,印着两个傻笑的人,盖一个红红的章。”

“唔……唔。”

二宫慌慌张张就像喝醉时一样整个人粉红起来,想着这时候是该说句「好」呢,还是回答「我愿意」会比较合适。

樱井看着变得愈发可口的二宫,无奈地叹一口气,只觉得再不能等下去了呢。

“那来预先盖个章吧。”

于是樱井红红的唇就盖在了二宫红红的唇上。

在家翻着户口本的二宫脑海里计算着樱井的资产的净值,又一摸自己的唇,那上面仿佛还留有樱井的味道。

从此,钱属于他,他属于樱井。

这笔买卖,到底是合算还是不合算呢。














评论(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