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虾一只去头去尾

愿安好。

[SK]军训日记

 

8月25日  晴

 

今天见到了我们的教官大野智,特别帅。穿着军装,整个人特别挺特别正,肤色虽然有点焦,但是脸颊的弧度真是太迷人了,眼尾也圆圆的,特别可爱。

 

桃井说八班的教官二宫和也也很可爱啊。唇红齿白,完全不像是天天晒在太阳底下的。说话声音也软糯糯的,却老是喜欢背着手臂一副老头样,萌得要命。

 

大概是桃井的祈愿有了成效。这次竟然八班和我们一起训练,可以看着两个大帅哥,简直有福了。不过,三班和八班是按什么逻辑分到一起的呢?

 

晚上,别的班级都开始操练了。就我们的教官大野说不着急,先给我们演示下,这几天要学什么。于是二宫就练了一个多小时的转身,立定,稍息,正步。虽然被差使有点可怜,但二宫真的超级帅啊!走动的时候露出的细细的脚踝也很可爱!

 

不过晚上桃井神神秘秘地说,不觉得大野和二宫有点问题吗?

 

我说哪里有吗?

 

她说,她看到下午抽签决定班级的时候,二宫举着八班的纸条朝着大野小声地得意洋洋地说了句,“这次离你够远的,看你还怎么欺负我。”

 

大野非常高冷地看了眼二宫,“你以为你逃得开我?”

 

完全是霸道总裁范儿啊!!!有情况!!!!

 

 

 

8月26日  晴

 

我赌五毛大野和二宫真的有情况。

 

今天练习正步走。惯例是二宫演示正步的分解动作,迈了一条腿,伸着手臂悬在空中。大野还说,他们这种专业的,保持这个动作几个小时都没问题。二宫一听,脸都白了。

 

大野若无其事,继续讲解着要点,脚尖要绷直,手的高度要保持。一边一本正经地对着二宫从上到下地摸了个遍,连屁股也不放过。

 

我正好坐在第一排边上,所以听到二宫小声地说了句,“你摸我屁股!”

 

大野背过我们,对二宫露出一个友善的微笑,“还不能摸了?”

 

二宫梗了梗,又不好发作,只能又小声控诉,“你这是骚扰啊。”

 

大野[哦]了一声,然后在大庭广众下[啪啪]拍了两下二宫的屁股,“正步的时候,全身都要用力,屁股也要收紧。”

 

一本正经地骚扰啊!!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爱他就要S他吗?!

 

 

 

8月27日   晴

 

今天大野惯例还是在训练中骚扰着二宫。

 

当然,休息的时候更是这样。

 

中午的时候,二宫打了饭就要躲到角落里,大野往他身前一站,“去哪儿?”

 

“找位子。”

 

“不用找了。坐我旁边。”

 

二宫只能委委屈屈地跟在大野身后,吃饭的心情也没了,随意扒了两口,就想要走。

 

大野皱了皱眉头,非常严肃,“就吃这么点?”

 

“吃不下。”

 

“吃得少,万一下午又胃疼呢?”

 

“我又不是一直胃疼。”

 

“上个礼拜我还帮你揉肚子呢,再上个月,半夜还去了次医院你都忘了?”

 

“知道了,啰里啰嗦的。”

 

二宫吃了两口菜,又不动了,“不好吃。”

 

大野继续皱着他好看的眉头,看了看自己碗里的汉堡肉,毫不犹豫地夹给二宫。

 

“那把这块肉吃了。”

 

大野眼看二宫把肉吃完了,就自然地接过他的剩饭吃完了。

 

以后我也想找个这样面冷心热霸道总裁的男朋友…..

 

 

 

8月28日   雨

 

今天下了雨,所以今天去参加急救的讲座。

 

老师教我们做人工呼吸的时候,大野和二宫就站在旁边演示。

 

不巧今天的假人集体坏掉了,于是二宫只能演那个可怜的患者。

 

躺在地上,对着大野,感觉他抖得好厉害,估计觉得自己就像块砧板上的鱼吧。

 

做胸外按压的时候,二宫可怜巴巴地用水润的眼睛乞求着大野,“你力气太大了,上次搞得我身上都有淤青了,你轻点啊。”

 

上次搞得???淤青???上次你们又去玩什么PLAY了????

 

大野点点头,就在二宫的小胸脯上按了两下。肯定很柔软很好摸吧…..

 

然后是人工呼吸啊。

 

二宫索性眼一闭,假装自己真昏过去了。

 

不过耳朵尖却一瞬间红了起来。

 

大野俯下身,就要在我们面前上演亲亲了。

 

桃井掐着我的手臂差点尖叫出来。这画面就好像王子吻醒公主那样美啊。从大野的视角看过去,二宫的睫毛肯定在微微颤动,就像蝴蝶翅膀一样纤细美丽吧。

 

不过眼见就要亲到了,大野突然把手放了上来,亲到了自己的手背,说,“你们在期待什么啊?”

 

二宫睁开眼赶紧逃开,不过看神情,好像有点失落?

 

桃井说,大野真是推拉的高手。我深以为然。

 

 

 

8月29日   晴

 

等等,我的军训日记怎么变成了恋爱记事??嘛,不要在意这些事情了。

 

今天休息时间,有几个同学和二宫聊着天,起哄说,二宫教官和大野教官来表演个仰卧起坐吧,就韩剧[秘密花园]那种。

 

啧啧。赤果果的不怀好意,不过我喜欢。

 

二宫和他们聊得兴起,就随口接了句话,“这个不能玩,太限制级了。”

 

嗯???仰卧起坐怎么就限制级了???你们到底怎么玩的????

 

二宫说完,好像也意识到失言了,捂了捂嘴,赶快把话题岔开。

 

不过后来,大野和二宫还是给演了一出,更精彩的俯卧撑。

 

就二宫躺在大野身下,大野花式双手,单手,单指做俯卧撑。上上下下,起起伏伏,越做越来劲。

 

二宫一脸娇羞。大野一脸享受,时不时还在二宫耳边说着什么。

 

画面太污难以描述。看得我鼻血都快憋不住了。

 

真是美好的一天。

 

 

 

8月30日   晴

 

今天我们班和八班玩拉歌比拼。

 

赢了的班级的教官可以差使对方教官做件事。

 

一来一去,我们这边唱嗨了,有个男同学就唱了句二宫的腿白白最可爱。

 

大野教官眼里的刀子立刻就飞了过去。

 

还好他立刻又唱了句,大野和二宫最般配。

 

起死回生啊少年!!

 

八班很有眼色,拉歌不落痕迹地输给了我们。哈哈哈。

 

二宫一脸失落地埋怨他们就差一点了,怎么可以输,然后睁着兔子一样惶恐的红眼睛偷偷瞥了瞥大野。

 

至于大野要他做什么呢,就是我们不知道的了。

 

只知道第二天二宫扶着腰怨气很重,大野难得表情柔了柔,还哄了哄他。

 

想什么呢,也有可能是二宫练了一晚上正步,才腰不好。算了,我自己都不信。

 

 

 

8月31日   晴

 

勇士啊!!想不到我们年级里有这样英勇的少女!!竟敢给二宫递情书!!

 

二宫摸着粉红色的信封,对着我们得意地笑了一下午。

 

但是二宫教官,你看不到大野教官那阴沉得天快要塌了的表情嘛。

 

果不其然,训练一结束,二宫就被大野拽着手腕拉走了。

 

桃井说,她晚上偷溜出去吃夜宵,正好看到大野把二宫按在学校外的围墙上。

 

“收到情书很高兴?”

 

“嗯。”

 

二宫好像喝醉了,脸粉粉的,还在傻傻笑着。

 

“想答应?”

 

“没,没有。”

 

二宫软绵绵地摆了摆手。

 

“就想起来,高中的时候,你也给我写过情书啊。也装在这样一个粉红色的信封里。那时候你对我多温柔啊……”

 

大野在路灯下沉默了一会儿,直接安静地吻了上去,侧脸温柔得一塌糊涂。

 

桃井说,她看得都不敢呼吸了,就怕惊动这个美丽的吻。

 

大野吻得二宫站都站不稳,虚弱地挂在他身上。

 

他又意犹未尽地轻啄了口二宫的唇,“要不还是公开吧。老是有人觊觎你,我不放心。”

 

 

 

9月5日   晴

 

我没出息地病了好几天啊!!!!听桃井说,这几天大野和二宫还是那么粉红!!!感觉错过了全世界啊!!!!!

 

特别是,今天阅兵式快结束的时候,我们班和八班还胆大妄为地破坏整体的队形,摆了个“❤N”出来啊,想不到一脸正经的大野还有这种大胆浪漫的主意,直接就宣布二宫是他的人了喂!!

 

你们还知道阅兵式是做什么的吗????

 

早告诉我,我爬也要爬着去看啊!!这狗粮我能吃五百年啊!!

 

 

 

9月6日   晴

 

加了大野和二宫的社交账号,以后也能围观秀恩爱了呢。安心安心安心。

 

对了。要是下一届问我军训有什么注意点的话….

 

我一定要告诉他们,如果你们的教官是大野智或者二宫和也,请务必准备好墨镜。

 

狗粮呢,管饱。




评论(14)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