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虾一只去头去尾

愿安好。

「SK」我的恋爱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

今天的考试让我回忆起了一度被高数支配的恐怖(◦`~´◦)

嘛,不过总算考完了,所以来更发极短的小甜饼吧!
————————————



“快看!是大野智呢!”

“新剧造型真的太好看了!霸道总裁的人设也好棒啊!”

“他看女主那个眼神!我要溺死在里面了!”

二宫看着几个女性顾客对着咖啡店里壁挂式的电视上出现的大野智连连尖叫,想着还真善变,明明刚才还围着自己夸自己煮咖啡的手艺好,现在就一边沉迷于男色一边随意地就搅乱了自己精心做的拉花。

“要是大野智私下里穿着西装这么走到我面前,我肯定会失血过多。”

“你放心,他私下里只会穿着背心大裤衩趿着拖鞋,完全一副遛弯大爷样,走到你面前你也认不出。”

“你说他平时的爱好是不是弹弹钢琴作作画打高尔夫骑着马?充满贵族气息那种。

“很遗憾,最和贵族靠边的爱好就是画画这一点了,不过画着画着就会把自己弄得脏兮兮,第一位的爱好是钓鱼,真爱应该是真鲷。其他时间可能在做着些奇怪的手工。”

“二宫桑,从刚才开始你就在说什么呀?”

大家的幻想被二宫一一打破,都有些意兴阑珊。

扎着丸子头的女顾客轻笑一声,好奇地问二宫,“难不成,二宫桑,你认识他?”

“没错啊,”二宫若无其事地淡定着面孔点点头,只是比平时多弯上百分之二十的嘴角泄露了他的几分得意,“准确来说,他是我的男朋友。”

“阿拉,这可不行呢,”丸子头继续搅着二宫引以为豪的咖啡拉花,“说起来,我觉得大野智和山下优挺配的呢!”

“山下优?她都那么老了。不觉得大野和真田麻美超级登对嘛!之前合作的时候也有很多火花啊!”

“亚达!大野智是要和我在一起的!”

所以……我的话是被彻底无视了嘛?!

我刚才可不是说了句「客人们需要添水吗」这种无聊的台词啊!

可恶!

二宫甩了甩手上的抹布,默默对眼前这些肤浅的人翻了个白眼,憋着口气去招待别的顾客了。




没过几天,这几个女顾客又来到了店里。

几人坐到老位子上,这次带了本大野最新上过的杂志,凑在一起翻看着。

丸子头接过二宫递上的咖啡,“最近这期杂志上大野智说了自己的爱好是钓鱼啊!钓鱼啊!果然长得帅爱好也那么特别。”

“说起来,喜欢钓鱼这点,二宫桑,你上次好像有说到耶。”

“啊,我知道了,”丸子头一拍手,好像领悟到什么,“二宫桑,是不是你占卜出来的?好厉害哦。”

……???

“还有哦,你们看,大野说他的理想型,嗯,不需要很会做料理,但是咖啡一定要煮得很香很好喝,长相要是柴犬那样温和无害的,眼睛里就像养了一泓清水,双颊的肉要很好捏,嘴唇要薄薄的,但是弧度弯弯的,最好下巴还要有颗痣。”

“啊,这描述怎么越听越熟悉,我好像认识这样的人?”

“二宫桑不就是这种类型吗?”丸子头再次一拍手掌。

愚蠢的人类,你们总该醒悟到我没有说谎大野智真是我的男朋友了吧。

“二宫桑,原来你也是大野的迷弟啊,为了能吸引他,学了占卜,特意整成了这样子,还来学做咖啡。”

几个女顾客用崇拜的找到知己的眼神看着二宫。

等等……你们是不是搞错了因果??!

无暇解释,二宫在她们捕捉到一只同好快来入我邪教的炽热的视线下落荒而逃。





这天突然下起了雨。二宫上的早班已经结束了,换了衣服却被困在咖啡店里。

手机提示音响了起来。

大野给他发来短信问,要不要接他。

二宫刚打完「不要」两个字,就抬头发现丸子头一行人又来了,于是憋着的一口气又堵上了,二宫把「不要」删掉,发出去一个可怜兮兮的颜文字。

没一会儿,店门口的玩偶照常地发出着清脆的「欢迎光临」声,一双黑皮鞋踏上咖啡店的地板,男子把伞放在伞架上,拍了拍黑西装上的水珠,露出很是温柔小意的表情,走过来,就搂过了二宫的腰,“走吧。”

“来得真快。”二宫往大野身上靠了靠。

“正好在附近拍戏,本来也想着要来接你一起回家。”

大野拿起雨伞,推开门。

二宫抿了抿嘴唇,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刚才从大野智进屋开始就呆住的丸子头一行,而后满意地点了点头。

雨伞不大,好在二宫在大野怀里挤得足够紧,雨水没能漏进这两人的小天地里。

“有什么好事发生嘛?笑得这么得意?”

“没,”二宫狡黠地朝大野笑笑,“和你在一起就是足够让人欢喜的好事了。”

“嘴真甜,”大野一侧脸就完美地捕捉到恋人的唇,柔软的芬芳的甜美可口的,“嗯,真甜。”



那边,几个人瞪大了眼睛看着大野智走进店里,看着他和二宫黏黏糊糊挤在一起走出店外。

许久,丸子头幽幽感叹一句,“二宫桑好厉害啊。”

剩下几人不住地点头。

“竟然能把男朋友整成大野智的样子。”

……还是哪里不对?!




评论(18)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