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虾一只去头去尾

愿安好。

[SK] 我的男友不可能这么痴汉

二宫和也一走进自己的小房子,就觉得不对劲。


门口的花刚被人浇过了水,叶片花瓣上都滚着圆润润的水珠。


二楼的阳台上,早上晾着的最喜欢的那条蓝精灵胖次无影无踪。


更可怕的是,家里的大门竟然虚掩着。


难不成…..?


二宫的心“扑通通通——”地狂跳了起来,充满了就好像游戏打到最后一关时的那种紧张感。二宫拿着公文包的右手紧了紧,左手捂了捂胸口,又松了松领带,深吸了口气,伸手推开了门。


二宫像往常那样把包放在门口的桌子上,脱了外套,粗粗看来,屋子里似乎没什么异样,除了沙发上施施然做了一个男人。


二宫看见他反倒冷静了下来,一抱手臂,“你是谁?怎么出现在我家?”


原本坐在沙发上,悠闲地品尝着二宫珍藏的葡萄酒的大野智反倒像是被突然打扰的主人一样,抬头惊讶地看了二宫一眼,而后他低头闷闷地一笑,用只有自己听到的音量嘟囔了句“太可爱了。”


“不回答我的问题吗?还有我的花是你浇的?内裤呢?被你拿走了?就这么出现在陌生人家里喝着别人的酒可不是什么正当的行为啊?这应该算私闯名宅吧?”


二宫依旧冷冷地看着他。


“我没什么可辩解的,”大野放下手里的酒杯,无辜地摊摊手,“我就是看这家里住的人太可爱了,忍不住就走进了这间屋子。应该怪他太可爱惹人犯罪不是嘛?”


“还在狡辩吗?”二宫走到大野身边,俯下身,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我可认识警/察局里的人呢,这种程度我可以报案了。”


大野做出了“请”的姿势。


二宫拿出手机,拨通了通讯录里第一个号码。


“喂?阿智?家里闯进了个陌生人呢。”


这边大野从裤子口袋里摸出了震动个不停的手机,接了起来。


“小和?那你还好吗?”


“我,还好啊。但这好像是个不得了的痴汉呢。把我的内裤都偷走了。”


“可恶。小和的内裤可是我的珍宝啊。”


“而且他还拒不认罪。”


“这可就….糟糕了。”


二宫用手捂住手机,对着大野挑衅地一扬眉,“劝你赶紧从我家里离开。”


大野也跟着捂住手机的话筒,继续做他的斯文变态,咧出两颗洁白的大门牙。


“这可办不到呢,看到你这么可爱的面容我的腿和….腿不听使唤。”


“阿智,他还调戏我。”


“竟然?还有别的嘛?”


大野起身,拉住了二宫的领带,把他拖到自己的怀里,深深在他颈间吸了一口气。


“他还对我用强。”


二宫扭着身子对着手机说。


“那你反抗了吗?”


大野一手揽着二宫的腰,一手拿着手机。


二宫伸出汉堡手虚弱地在大野胸口推了两把。


“反抗了,反抗不了。”


“反抗不了就对了。”


大野低笑一声,把自己的手机扔到沙发上,然后一把把二宫的手机也抢过,一并丢开。


“我还有更厉害的手段呢,想试验下吗,小和?”


此刻大野两手都搂着二宫的腰,微微低下头,追寻着二宫茶色的瞳仁。


“我的男朋友可是警/察哦,你还不放开。”


“好巧,我也是呢。”


“警/官,知法犯法,就更糟糕了。”


“对着男朋友,也犯法?”


“谁是你男朋友?”


二宫终于绷不住正经脸了,小拳头一捶大野的胸口。


“小和,我回来了,你想我嘛?”


“不想。”


二宫一扭头,想藏起满是柔情的水润的双眸,却把更诚实的粉色的耳尖送到了大野的面前。


“这次办完了大案子。局里放我一个月休假。我哪里都不去,就在家陪你。”


“嗯?”二宫的耳尖颤了一颤,抿了抿嘴唇,还是克制不住喜悦地说,“真的?”


“嗯。”


大野轻啄了一口二宫的薄唇。


“大野警/官,家里的痴汉还在调戏我。”


二宫似是想要从这暧昧的连空气的流动都缓慢了的气温不断上升的气氛中逃开。


但大野怎么会如他所愿呢。


“但是我现在有点私事,走不开呢。如果对方太强大的话,就先忍一忍吧。”


“警/官……”


二宫的眼里清澈的水花似是在向大野无声地请求着。


然而在斯文变态眼里,这就像是无声的邀请一样。


大野掐了一把二宫肉乎乎的屁股,感受到富有弹性的触感后才恋恋不舍地放开手。


“去洗个澡,你最爱的蓝精灵已经帮你放在浴室里,然后我们享受一下久违的夜晚?”


二宫捂着屁股从大野怀里逃开,像只无辜的小白兔一样一路跑上楼关上了房间的门。


大野缓慢地悠闲地一步步走上楼梯,从口袋里摸出卧室的钥匙,伸进锁孔,转动钥匙,然后拉开门把手。


偶尔玩一玩这样的情趣,也很不错呢。


他已经迫不及待了。


评论(9)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